繁体简体

民进党嫌票多?郑文灿视察卖场鸡蛋满架 民众全炸锅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3-02-22 10:37:04

陈吉仲郑文灿视察鸡蛋厂

郑文灿、陈吉仲视察卖场情况,鸡蛋满架。(台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

全台闹蛋荒,引发民怨,没想到日前就有绿营民代在社交账号上发文,炫耀自己一个下午就买到4颗茶叶蛋,而国民党智库执行长柯志恩20日指出,许多网友抱怨买不到鸡蛋,却不愿面对现实,还安排一出台当局行政机构副负责人郑文灿视察卖场,架上有满满鸡蛋的大戏,许多民众得知后纷纷怒轰“可能就给长官做一区让他看,好像差太多了”,引发讨论。

蛋价日前涨到批发价每台斤52.5元(新台币)创历史新高,鸡蛋贵又买不到造成哀鸿遍野,蓝营民代也陆续分享超市买不到蛋的照片。台北市议员钟沛君19日贴出景兴路某超市蛋架空无一物的照片,洪孟楷分享民众同天在全联超市拍的缺蛋照片。台北市议员徐巧芯20日健身完要买茶叶蛋,发现超商仅剩2颗蛋可买,更有网友分享某间全家超商在茶叶蛋锅放上“缺蛋,不要再问了”的纸条。

在20日网络节目《新闻大白话》中,对民众进行街访,其中提到民众对于现在“缺蛋”的心声,大部分路人都气炸,“可能就给长官做一区让他看,好像差太多了”、“架上都空的啊,已经去两次了,都空的”、“我早上买油饭,加一颗蛋要15元,原本想说只要花10元,现在变超贵”。(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