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鸡蛋没有缺到吃不到!” 沈富雄怒轰陈吉仲“无用”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2-22 22:04:12

近期台湾鸡蛋价格飙涨,鸡蛋不易买到引发“蛋荒”民怨不断。对此,民进党前民意代表沈富雄痛批,台当局农业部门负责人陈吉仲“无用”,因他没法处理问题,沈也认为,现在台湾虽然缺蛋,但没有缺到吃不到的程度。

沈富雄昨(21)日在政论节目《少康战情室》表示,目前台湾的鸡蛋是很有缺的,供应量也很紧,“早餐店叫两箱蛋,鸡蛋业者早上先送一箱,第二箱接近中午时‘再看看’”,但还没有缺到吃不到。

沈富雄接着说,超市的茶叶蛋到现在还是10块钱(新台币,下同),自家附近早餐店店家告诉他,最近一颗鸡蛋的成本多了1块,因此,所有蛋料理以“成本上涨”为由涨了2块。沈也痛批,陈吉仲“无用”,他没有办法处理问题。

针对蛋荒,台农业部门强调,尊重鸡蛋市场机制,同时会持续加强调度、稳定供蛋,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另外,全力协助农民加强养禽场转型升级,提升生物安全及抗逆境能力。(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