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闹蛋荒引爆民怨 侯友宜喊话:是台当局的责任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2-22 22:07:26

蛋荒引发民怨,新北市长侯友宜今天被问到此事时表示,民生物资“蛋”是生活日常必需品,不管是家庭还是餐厅,很多大小饮食都需要蛋,当缺蛋或蛋的价格上涨,都会影响民众生活,政府在面对缺蛋、蛋价时,要不断有配套措施与平稳物价,“这是台当局的责任”。

对于蛋荒引发各界议论,侯友宜说,每个人都可以有不一样意见,但一定要记得,生活物资大小事,是台当局的第一要务,要全力以赴做好,期待这次缺蛋、蛋价,台当局可以做好因应准备,快速让问题解决。(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