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吉仲不顾缺蛋问题忙到南投辅选 挨轰“只顾选情不顾民生”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2-23 22:18:09

台湾缺蛋问题严重,台当局农业部门负责人陈吉仲近日却频繁为民进党籍南投县民意代表补选候选人蔡培慧辅选。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凌涛昨批,陈吉仲无力解决台湾缺蛋问题,蔡还找陈帮南投农业把脉,蔡还值得信赖?“支持蔡培慧就是支持陈吉仲”。

国民党主席朱立伦昨天也在中常会也质疑,缺蛋危机一而再发生,陈吉仲等人再三保证的内容却也如出一辙,但陈所称的“鸡蛋专家队”、应变方案到哪里去了?只看到陈一而再、再而三的到南投辅选蔡培慧,只顾选情,不顾民生。

国民党发言人林家兴也说,蔡培慧频邀陈吉仲辅选,说要协助解决农业困境,但造成两岸关系阻碍、南投农产品出不去,不正是蔡所属民进党要负责?当前急迫的缺蛋问题,蔡在陈辅选过程也只字不谈,未来如何做好监督民进党当局的民代?

缺蛋危机再现,国民党昨开记者会批评,缺蛋、蛋价飙涨让升斗小民吃不消,但民进党当局只会安排台湾地区行政机构副负责人郑文灿视察卖场大戏“作秀”,不在意台湾老百姓“蛋蛋哀伤”。

林家兴表示,民进党当局2020年4月8日就成立所谓“鸡蛋专家队”,当时陈吉仲还称“产量足请放心”,如今“鸡蛋专家队”已运作近3年,缺蛋问题却日益严重,“鸡蛋专家队”没鸡蛋,台湾也快被搞垮。

南投县民意代表补选候选人林明溱、南投县议员游颢等22日也举办记者会,怒斥台当局农业部门负责人陈吉仲迟迟不解决蛋荒,反而频频跑南投辅选,“陈吉仲盲目辅选蔡培慧,就像陈明通挺林智坚!”(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