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缺蛋引爆民怨!李贵敏质疑陈吉仲为何官位这么稳?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2-23 22:19:44

陈吉仲

国民党民意代表李贵敏质疑,台当局农业部门负责人陈吉仲(图)官位这么稳,就是笃信网军治国,面对问题始终不思解决,而是想蒙混过关或通过网军带风向。(台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

台湾蛋量供应不足,消费者、餐饮业者都买不到蛋,台湾地区行政机构副负责人郑文灿、台当局农业部门负责人陈吉仲16日前往超市视察鸡蛋供应情形,现场货架却是满的。国民党民意代表李贵敏表示,陈吉仲官位这么稳,就是笃信“网军治台”,面对问题始终不思解决,而是想蒙混过关或通过网军带风向;她举例说,蛋蛋危机已拖了一年多,无法解决,竟然还想用满满的蛋架误导民众。

李贵敏22日在个人社交账号粉专贴文表示,蛋价创新高,蛋荒再现,但直到民意全面开轰买不到蛋,台当局农业部门负责人陈吉仲才首度发文为蛋蛋危机道歉。只是相较前几天,陈吉仲和郑文灿站在满出来的卖场蛋架前,宣称绝不缺蛋;郑文灿和陈吉仲是不是应该先为大内宣欺骗民众、误导民众道歉,尤其是陈吉仲,要是面对蛋蛋危机无计可施,就快点打包走人吧!

李贵敏指出,问题在于蛋价腾贵或没蛋可买,是大家亲眼所见,许多卖场也都已祭出限购令,而快餐业者暂停供应“蛋”系列早餐商品、卖场鸡蛋区货架常有全空的情形等,也是不争的事实。

李贵敏甚至点出,大官出巡,竟看不到蛋架空空如也,还想掩饰太平,结果什么都黑箱,问题拖着不解决,到处找借口,直到大内宣的牛皮吹破为止,就两手一摊,不是推给大陆,就是推给国际;最后就是拿民众纳税钱补贴,或强迫民间消费;再不然就是“没办法”,一副不然你要怎样的态度。她忍不住表示,这种不负责任,无知、无能、无为及无感的官员,不要也罢。(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