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英文坚称“台湾不缺电”! 郑丽文讽:民进党不缺票?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2-23 22:21:23

岛内八大工商团体日前拜会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台湾工商协进会理事长吴东亮特别提到能源缺口问题,希望台当局适时运用核电来稳定供电,蔡英文却声称“在台湾经济部门掌控下,台湾不缺电”。让国民党民意代表郑丽文质疑,到底是民进党不缺票,还是2024选举与蔡无关?

郑丽文昨(22)日在个人社交账号表示,工商团体担心能源缺口,希望民进党当局能适时运用核电,但蔡英文却以“台湾不缺电”为由,直接拒绝企业界大佬的建议,不过世界上明明已有许多国家及地区考虑重启核能,难道蔡英文口中的“不缺电”的解决方式,就是要涨价吗?

郑丽文怒批,如此次缺蛋争议一样,网军侧翼疯狂带风向称市面上不缺蛋,但难道有人买得到蛋,就代表所有人都买得到吗?难道学校还有学生,就没有少子化问题吗?民进党当局频频大内宣台湾不缺电,为何去年却疯狂跳电、停电?“真的好想知道当初蔡EE的一流能源专家到底是谁?又或是有没有一种可能,蔡EE说不缺电的解决方法,就是涨价?跟鸡蛋涨价一样!”(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