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出身农村”的蓝营民代不爽陈吉仲 分析他能长期当官2关键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2-23 22:22:04

林郁方

林郁方(图)认为,陈吉仲能长期担任台当局农业部门负责人的原因,是因为他“忠诚、乖巧”。( 台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

台湾现正面临“蛋蛋危机”,台当局农业部门负责人陈吉仲因此事被骂翻,并为消费者未能及时买到鸡蛋道歉。对此,和陈吉仲一样出身农村的国民党前民意代表林郁方表示,他对陈感到非常不满,也推测,陈能长期担任台当局农业部门负责人的原因,是他“忠诚且乖巧”。

林郁方昨(22)日在政论节目《少康战情室》表示,多数农村很穷、生活条件不好,造成年轻人去都市发展,乡下生产力变弱,台当局最应该照顾的就是那些弱势者,但却没这么做。

林郁方接着以台南农地种电议题为例,指出一片农地若被拿来种电,该片土地就会有问题,没办法用来生产粮食,针对此事,他质疑陈吉仲有没有出来讲过一句话?他并提到,面对台湾农产品无法销往大陆,陈吉仲应该做的,是出面想办法,并且告诉民进党当局要改善两岸关系,农产品才能卖到大陆,农村的生活也才会改善,结果陈只会骂大陆,却没有办法解决问题。

林郁方认为,陈吉仲可以在位子上做这么久的原因,是因为他对民进党非常忠诚,且把忠诚凌驾在专业之上,加上陈又非常“乖巧”。最后,林郁方直言,若是台行政机构要改组,那么第一个该走的就是陈吉仲。(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