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王鸿薇揭缺蛋大内宣 竟遭绿营侧翼抱团出征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2-24 08:30:01

王鸿薇

缺蛋现象连蔡英文当局、民进党都承认了,但不少绿营侧翼仍坚持要洗不缺蛋的舆论风向。(台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

去年鸡蛋贵又买不到的乱象今年再度在台湾重演,连中南部没缺蛋的舆论风向近日也破功,但仍有不少绿营侧翼洗风向说缺蛋是认知作战。国民党民意代表王鸿薇22日发文整理绿营惯用的大内宣洗脑手法,却遭绿营侧翼留言呛“你拿了两次选举补助款,还说萝卜糕加蛋竟成了奢侈,你到底是需要多少钱啊?”此留言赞数竟不下于王鸿薇原贴文,粉专“兴趣使然的路人”对此酸说,看到“塔绿班”仍然这么活跃,他就安心了。

“陈吉仲终于承认缺蛋,大内宣大家来接龙!”王鸿薇22日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发文称,台当局农业部门负责人陈吉仲昨日深夜终于发文道歉,承认现在确实面临缺蛋的问题。网络上已经有许多朋友在讨论,民进党当局接下来不知道又会有哪些大内宣说法,来混淆视听洗脑民众。

王鸿薇特地帮陈建仁团队整理一些绿营惯用的大内宣手法:一、请郑文灿多加巡视,架上就会生出鸡蛋。二、发起我OK你先吃活动,把蛋留给需要的人。三、举办豆腐祭活动,蛋不一定每天都要吃。四、鸡蛋实名制,限额限量实名买鸡蛋。还有哪些大内宣操作话题,大家可以一起来接龙。

兴趣使然的路人接龙表示:五、鸡蛋吃了之后,可以吐出来,用电饭锅干蒸一下,多次重复食用,温温的好舒服。六、开始请医生出来造谣说,吃鸡蛋会增加中风跟心血管疾病的风险,叫大家少吃为妙。(这去年实际发生过,不知道今年会不会再来一次)

绿营侧翼则留言呛:你知道缺蛋,蛋价上涨不只在台湾吗?你新闻系毕业不看国际新闻吗?你拿了两次选举补助款,还说萝卜糕加蛋竟成了奢侈,你到底是需要多少钱啊?

看到连台湾地区农业部门、民进党都承认缺蛋之后,绿营侧翼却仍然不肯下车,坚持洗不缺蛋的风向,孟买春秋的留言赞数约2567,竟不下于王鸿薇原贴文的约2418赞,兴趣使然的路人直呼:“看到塔绿班仍然这么活跃,我就安心了!”网友也回“都他们自己人在互相取暖而已”。(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