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蛋荒引爆民怨 陈吉仲:随时离开没问题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2-24 08:31:29

农委会主委陈吉仲

台当局农业部门负责人陈吉仲23日召开记者会表示,“做不到随时要离开没问题”。(图/台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

有媒体人指出,台当局农业部门负责人陈吉仲继续担任行政官员就是灾难,台当局农业部门负责人陈吉仲23日召开记者会说明缺蛋因应措施后,有媒体询问此事,陈吉仲也表示,“无法帮团队加分去留当然很清楚”,让农民赚钱、消费者买到蛋、竞争力提升,做不到随时要离开没问题,在职位的每一天会全力以赴。

陈吉仲提及,防检局同仁把禽流感疫情降到最低,畜牧处同仁也跟加工业者及澳洲调度鸡蛋,如果还有问题“台农业部门绝对要负全责”,工作为让农民赚钱、消费者买到蛋、提升产业竞争力,外界的责难他来负责,做不到随时要离开没问题,只要还在的一天,就会全力以赴会让农民永续,让消费者每天买到要的鸡蛋。

许多网友看完后,纷纷在各大新闻留言下方表示“那就立刻、马上、现在下台啊,不然是在讲干话”、“弄个烂摊子拍拍屁股要走人,什么嘴脸啊?还是官呢”、“上一年也是这样演”、“那还没离开是什么问题?有加分?做的好?”、“由奢返简难如上青天,让陈吉仲下台?打死也不退”。(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