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抗中保台”没市场了!台湾年轻人最新街访喊:不想打仗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3-02-24 08:34:51

民进党中常会22日进行项目报告时,与会的民进党人士声称,“抗中保台”、“亲美路线”仍受年轻人青睐。然而台湾中天新闻《卢秀芳辣晚报》23日派出记者针对民进党中常会的报告进行街访,年轻人纷纷表示,“可是我不认同”、“我没有很喜欢呀,不想打仗”、“不会特别抗中”、“就是为了选举吧”、“我是那种在网络上讲讲的那种人,如果真的要上战场 ,我可能不太会吧”。

还有一位年轻人甚至直言,“真的让你上战场,你会敢吗?一年兵其实当一当,你们现在在那边讲什么一年很累呀,你们又想要保卫台湾,你们又不拿出实际的作为,你们只会讲,那有什么用?”(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