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2023大学博览会高雄场 台军校祭出超萌人偶吸睛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3-02-27 10:13:36

台军校派出超萌的人偶吸睛,带动博览会的现场气氛。(杨舒婷摄/“中时新闻网”)

2023年大学暨技职校院多元入学博览会高雄场于25、26日在高雄新光三越左营店展览,除了各校丰富的校所介绍外,最吸睛的莫过于岛内军校的招募摊位,军校出动了5只代表性的充气人偶,在活动现场蹦蹦跳跳、甚至尬起舞来,让许多学生被吸引到摊位上咨询。

今年的博览会各校都祭出奇招,但最吸睛的还是非军校莫属,5位充气人偶在摊位旁蹦蹦跳跳,甚至上台表演尬舞秀,逗得参展民众哈哈大笑,也让民众视为相当严肃的军校氛围增添了趣味及温暖感。

令人讶异的是,因为人偶里面空间狭小,因此都由女性军官来操偶,颠覆以往男性军官为主的观念;但因人偶太过可爱,有民众误以为是单纯的充气玩偶,就盛情难却的拥抱上去,让娇小的女军官们差点无法抵挡,跌坐在地;所幸操偶的女军官们依然坚守岗位,努力将现场气氛带到最高点。(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