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职篮球员斗殴事件遭网友告违法 警方传唤至少3人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3-02-28 21:48:58

中新网2月28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19日,桃园云豹队和台啤英熊队爆发台湾职业篮球T1联盟史上最严重冲突。有网友提供影像向警方告发球员斗殴涉违法,辖区警方受理后,近期传唤斗殴球员和球团负责人到案说明。

19日,桃园云豹队和台啤英熊队在双方终场前50秒胜负已分时,爆发大规模斗殴,总计2队共2名教练、10名球员被驱逐出场,联盟随后也火速作出惩处。

但有网友在网络上提供事发斗殴影片并向警方告发球员斗殴涉违反社会秩序维护,辖区警方已受理。

据了解,警方已传唤涉斗殴的球员和球团负责人到案说明,至少有3人以上,但是否朝涉违反社会秩序方向维护侦办,仍须视相关人员到案后的说法以及侦办事证,再作评断,不排除另涉伤害等罪处理。

有警官今天表示,球队斗殴事件遭送办并非首例,过往也曾有其他球队有类似状况。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