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全动法”遇反弹又缩了?游淑慧:必重新冲关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3-03-03 09:48:34

台军步兵餐操演刺枪术

“全动法”引发争议,柯建铭说,这个“法案”没有一定的时程表,造成“在野党”攻击这要避免。(台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片)

台湾地区防务部门预告将修正“全民防卫动员准备法”,却被揪出有16岁娃娃兵、网络及媒体纳管等疑虑,引发各界关注。1日蔡英文办公室表示“修正案无时间表,盼外界理性沟通”,台湾地区行政机构则称“预告阶段尚未定案”,民进党党团总召柯建铭说“继续沟通避免误会”,绿营纷纷紧急踩煞车。国民党台北市议员游淑慧直批,神也是党鬼也是党,黑白脸还要玩多少次?2024年若给民进党再次过关,“全动法”、“数字中介法”必定重新冲关。

游淑慧2日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发文表示,去年NCC推出“数字中介法”引起各界强力反弹后,也是民进党自己都有人跳出来喊话,NCC才表示会重新研拟内容。如今“数中法”再度秽土转生,又是同一套手法,一方面推出这种荒诞且伤害新闻自由的“法案”。另一方面又要装好人,从蔡英文办公室、台湾地区行政机构到党团干部都有人跳出来踩剎车,宣称没有要强渡关山并且会再跟各界沟通。

游淑慧直批,神也是党,鬼也是党,一手推出恶法想挑战自由的底线,引起民怨后又一手暂缓修“法”想捞声望,黑白脸还要玩多少次?老掉牙的戏码,民众早就看腻了。只是怕的是,现在遇反弹暂时缩起来,如果2024年给民进党再次过关,“全动法”、“数字中介法”必定重新冲关。(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