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全动法”惹议 柯建铭:突然上网公告党团都不知道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3-03-03 09:56:35

柯建铭民进党立法院

民进党党团总召柯建铭。(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台湾地区行政机构负责人陈建仁昨晚邀请台湾地区立法机构经济、财政委员会的民进党民意代表餐叙,与会的民进党党团总召柯建铭会后受访表示,大家都很清楚,“全动法”修正案没有时间表,持平而论,台湾地区防务部门处理“全动法”时,突然上网,党团那时候都不知道,这2天大家坐下来讨论,有些被抹黑攻击的部分,党团可以适时帮忙响应。

柯建铭指出,“全动法”目前是在台湾地区防务部门内部讨论,党团成员也有跟台湾地区防务部门沟通,以目前的状况来看,条文还有所不足,还有很多配套要处理,并没有时间表,也不急于马上处理,而且案子也还没有送到台湾地区行政机构,就算送到台湾地区行政机构的话也还要审,看起来还有一段距离。(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