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鸡蛋“隐藏价码”比批发价还高? 叶元之批陈吉仲:不要再骗民众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3-03-06 10:31:11

国民党新北市议员叶元之

叶元之批陈吉仲“不要再骗民众”。( 台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

台北市蛋商业同业公会宣布6日起鸡蛋每台斤52元(新台币,下同)涨到55元,价格创历史新高。新北市议员叶元之昨日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发文痛批,缺蛋的情况已经失控,台当局农业部门一开始说缺蛋问题2月会解决,现在又说5月会解决,实际上是整个市场已经乱了套,今年一整年应该都会缺蛋,陈吉仲不要一再欺骗民众。

叶元之表示,台当局农业部门虽然从海外进口了蛋给加工厂,但是这都是杯水车薪,一下就被义美等大型加工厂扫光,中小型的加工厂还是没有货。蛋价部分,大家要准备迎接“高蛋价时代”。

叶元之指出,官方公布产地价一斤涨3元,来到历史新高的55元。但据蛋商透露,这只是台面上的数字,实际上有的产地如果没有一斤58到60元,是不出货的,所以市场上的蛋价一定比官方公布的价格高。如果不是失控,民进党怎么可能任由价格飞涨,去证明自己的无能,可见缺蛋情况有多严重。(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