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马祖台军在沙滩上写“没肉吃”!郭正亮:蔡英文要紧张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3-07 09:47:02

台湾马祖莒光乡的台军在沙滩写下“不要罐头”、“马防部伙房没有肉,阿兵哥肚子饿只能吃泡面、罐头”、“马祖伙房主菜是白饭”,台军方陆军马祖防卫指挥部6日发出声明,已运送5.2吨各类冷冻肉品至马祖地区,可供应全防区官兵10日伙食所需。对此,前民意代表郭正亮表示,实在非常离谱。

这次马祖驻军惊爆缺粮危机,郭正亮认为,蔡英文应该开始紧张了,因为美国又会对蔡当局感到不满了,且质疑台军的能力。郭提到,民生变差、缺蛋已经有1、2年了,但自己从来没听过军队会缺粮。

郭正亮还质疑,C-130运输机没有人抱怨会出动吗?现在是媒体有报,不然原本一定是觉得划不来,才没有进行空运。他不解,马祖也有很多民意代表,现在台军求救喊救命,要被其他民众拍到才有用,民代在干什么?真的有点难以理解,好像都没有人在管马祖。

郭正亮提议,他知道军营内会有罐头,但台军弟兄还是希望能吃到生鲜的肉品,而且马祖又不是距离金门很远,台军缺粮可以先跟金门求援。郭表示,他5日晚看到这个新闻,甚至怀疑这件事是发生在台湾吗?(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