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鸡蛋日缺几十万颗? 他爆真实数据打脸蔡当局:还在骗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3-03-08 08:45:19

台湾地区面临史上最久的缺蛋危机,至今每日鸡蛋需求量缺口仍难缓解。图为送货厂商在现场理货。(中时电子报资料照片)

岛内鸡蛋批发价6日起每台斤上涨3元(新台币,下同),创下历史新高涨至55元,缺蛋灾情已成全台普遍现象。但近日有蚵仔煎名店公告缺蛋,竟被绿营侧翼出征,扬言检举消防、卫生、劳检,要给商家难看,似玻璃心不能接受缺蛋现实。台湾媒体人谢寒冰7日在岛内政论节目《新闻大白话》中指出,蔡当局说每天约50万到80万颗的鸡蛋缺口,但又说每天需求量12万箱,实际到货是11万3千箱,一天差7千箱以1箱200颗换算,每天实际缺额140万颗,到现在还在骗!

除了台军缺肉的争议外,谢寒冰指出,蛋的问题更好笑,因为如果没有缺蛋的话,你们干嘛去调蛋?你们从海外运蛋进来干嘛?干嘛告诉我们每天50万到80万颗的缺口?实际上缺口远远不止这个数字!

“大家注意,他自己讲,每天需求量12万箱”谢寒冰指出,可是实际到货是11万3千箱,所以一天就差7千箱,一箱200颗是多少?140万颗!可是他告诉你每天只差50万到80万颗?这个当局到现在都还在骗人!因为蔡当局带头在骗人,所以这些“塔绿班”只好跟着骗。(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