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解蛋荒!陈吉仲喊欢迎“采购鸭蛋” 国民党轰“只会讲干话”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3-03-08 11:23:33

20230301002530_20230301124710

台当局农业事务主管部门负责人陈吉仲。(中时资料照)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华夏经纬网3月8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近期缺蛋严重,蛋价更是创新高,台当局农业事务主管部门负责人陈吉仲7日在台立法机构质询时声称“欢迎大家采购鸭蛋”,对此,国民党痛批,陈吉仲又失言说风凉话,鸡蛋荒竟要民众改买鸭蛋,呼吁陈吉仲不要再欺骗民众,有空失言讲干话,赶紧解决民生问题,才是正道。

国民党指出,鸡蛋是民生重要物资,除了一般民众日常所需,也包含蛋制的加工食品,许多业者都因为缺但问题扛着沉重的成本负担,陈吉仲却只会说风凉话,要民众改吃替代品,是想用鸭蛋搪塞民众、草草了事蛋荒的事实吗?

国民党表示,不过陈吉仲坐实“改改哥”的称号,也非一天两天的事,2022年4月面食涨价,陈吉仲称改吃饭团炒饭;2022年7月大陆禁止台湾石斑鱼输入,陈吉仲说少吃鲑鱼救石斑;2023年3月缺鸡蛋,陈吉仲说欢迎大家采购鸭蛋。

国民党痛批,陈吉仲除了一再讲干话,空头支票更是开不完,从2月就说会解决蛋荒,如今又改口称5月会解决,信用完全破产。呼吁陈吉仲不要再欺骗民众,有空失言讲干话,赶紧解决民生问题,才是正道。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