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吉仲一再跳票 蓝党团轰“不解决缺蛋就滚蛋”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3-04-07 11:37:50

华夏经纬网4月7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地区立法机构国民党团昨日召开记者会,提出在清明连假期间,访查通路,发现缺蛋问题依旧严重,几乎看不到鸡蛋上架贩售,痛批民进党当局、台农业主管部门负责人陈吉仲说好3月底解决蛋荒问题,再次跳票,若不解决缺蛋问题,陈吉仲请赶快滚蛋。

国民党团总召曾铭宗表示,党团一直接到民众陈情,缺蛋已经缺2年了,到底还要缺到什么时候?陈吉仲今年3月1日曾说,“应该可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朝3月底不缺蛋的目标努力!”民进党当局相关官员一再承诺解决缺蛋问题,却一而再、再而三跳票。

曾铭宗说,在清明连假期间前往连锁卖场和超市,货架上根本没有鸡蛋,岛内缺蛋情况越来越严重,很多民众好奇地问,为什么马当局“执政”时期不会缺蛋?若不解决缺蛋问题,陈吉仲请赶快滚蛋;另外,号称“温暖坚韧”的陈建仁团队,连一颗鸡蛋的问题都没办法解决,外界根本就不再期待。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