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紫色浪漫风暴来了!嘉义瑞里紫藤花盛开最佳赏花期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文化休闲      2023-03-09 14:46:27

台湾省嘉义县梅山乡瑞里紫藤花季即日起至3月31日,县府文化观光局与在地观光旅客业者合作,推荐32个赏花景点,并制作懒人包汇整出赏花路线、DIY体验区及住宿相关信息,沿着嘉义166县道赏花、吃茶餐、喝咖啡,迎接浪漫春天。

嘉义县政府文化观光局长徐佩铃指出,今年紫藤花季赏花期自3月9日至3月31日,将连续2个周末举办“幼叶林农创市集”、还有7场次的“166职人领路”免费体验活动、以及“咖啡烘焙体验”、“槌染DIY”、“茶席体验”及“揉茶体验”等特色体验DIY,让游客赏花之余,还尽情玩,留下生动美丽的回忆。

徐佩铃表示,山区还有精心研制的茶料理,以茶入菜,每道菜都非常美味,搭配166县道沿线的特色民宿,很适合2天1夜游程,推荐32个赏花点,规划赏花路线、DIY体验区关住宿信息等,有“懒人包”方便游客查询。

据介绍,梅山乡瑞里社区是自然生态丰富、气候舒适的宁静山村,3至4月有紫藤花季,4至5月有萤火虫季,全年都有在地茶文化深度体验活动,在此地也有推动咖啡庄园改造计划,有多处台湾精品咖啡庄园值得一游,来瑞里品茶、喝咖啡皆宜。(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