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没缺蛋? 罗智强爆早餐店最新惨况:真的很悲催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3-03-13 10:31:46

全台现正面临严重的蛋蛋危机。对此,国民党前台北市议员罗智强分享,有早餐店业者告诉他,不认为现在台湾有缺蛋,但对蛋价高涨、没货进还得加价购买的状况,感到苦不堪言,这让罗直呼,真的很悲催

罗智强昨(12)日在岛内政论节目《新闻大白话》提到,近期与早餐店业者聊到“蛋蛋危机”议题时,对方认为现在并没有缺蛋,只是蛋价一直涨,涨到他快买不起了,若碰上没货进,要买蛋只能另外加价,可见台湾还是有蛋,但这是很贵的蛋,“真的很悲催”。

罗智强接着说,早餐店业者指出,他们的现况真的很惨,也感到非常的痛苦,因为不同于便当店能以其他菜色暂代替蛋类料理,早餐店几乎离不开蛋,若没有蛋,根本活不下去。(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