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名医指出岛内缺药问题 竟遭侧翼网军匿名投诉“胡乱发言”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3-03-14 09:46:37

台湾缺药问题近期浮上台面,台当局卫福部门日前坦承岛内15类药物严重缺货。胸腔内科医生苏一峰就曾指出,急救插管药物Cisatracurium是“大白肺”患者的重要救命药物,不能忽视缺货问题。没想到却有网友质疑他“唯恐天下不乱”,甚至有人匿名投诉苏一峰所属医院指控他“胡乱发言”。不过在医院会核后,给出的结论是“不实投诉,不用理会,有犯法请直接报警。还有匿名不具名的投诉,不用理会”,霸气打脸绿营侧翼网军。

苏一峰以敢言风格闻名于网络社群,批评时弊不遗余力,因此惹到不少绿营网友。他4日就曾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开酸:“侧翼网军:出征!出征!我们要继续用力出征苏医生!苏医生居然敢针对批评,贪污黑金与人民缺药缺蛋少子化等等这些小事!大家把迟缴管理费这件大事!”

他还揶揄指出:民进党支持者发现了吗?侧翼网军低调没出征的这两个月,选举反而赢了!同时也批评健保浪费:说句“健保署”没告诉大家的实话,抑制健保浪费的部份负担规范不上路,继续放任浪费...最后就是全民一起涨健保费用!

而这些感言果然引来绿营侧翼网军攻击,甚至投诉到他就职的医院去,说他“胡乱发言”。但苏一峰13日在个人社交平台PO出医院胸腔内科处理此案的签稿会核单,会核意见写道:不实投诉,不用理会,有犯法请直接报警。还有匿名不具名的投诉,不用理会。

“低能厕翼动起来,努力投诉苏医生!”苏一峰酸说:不过投诉内容也太无脑了吧!网络发言有犯法直接报警好吗?骚扰医院的基层公务人员干嘛?

网友表示“大概最近拿不到侧翼稿费所以又在乱叫了”、“医院没有建议这些人去看身心科吗”、“绿绿已崩溃,请具名指出哪里胡乱发言!”(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