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新竹千亿前瞻建设惊人成效? 台网友揭露:没用在治水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3-03-14 09:54:31

林智坚市府水环境前瞻计划

新竹市议会国民党团2019年曾联合质询,指林智坚市府水环境前瞻计划的经费都没用在治水上。(台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

岛内蛋荒危机扩大,连鸭蛋也要中秋节才减缓,国民党民意代表王鸿薇12日指出,猪价11日再飙新高,芒果也遇严重缺水,炮轰台当局农业部门负责人陈吉仲别再恋栈。粉专“绿能你不能”13日也发文指出,民进党当局从2017到2022年花了1357亿(新台币,下同)前瞻预算搞水环境建设,实际就是假借治水名义搞垃圾工程,前新竹市长林智坚也搞了很多蚊子馆工程,却跟实际改善治水一点关系都没有,什么成效都没有,示警物价飞涨外,台湾可能又要面临缺水之苦!

“先跟大家示警,物价飞涨外,我们可能又要面临缺水之苦!”绿能你不能发文表示,之前民进党当局一拿到政权,就马上心心念念搞了个前瞻计划又称“钱沾计划”,顾名思义,就是民进党拿来绑桩,分配政治资源的~现在台湾出了缺蛋、缺电、缺药,啥都缺外,还快要缺水了!

该粉专指出,前瞻水环境建设从2017到2022年分3期,投入1357亿特别预算,“结果民进党花了一千多亿,什么成效都没有!”

该粉专强调,他刚好有研究了一下,直接说这个计划多糟糕,实际上就是假借治水的名义,让民进党的县市搞很多跟治水没关系的垃圾工程,刚好他的家乡新竹,在“小英男孩”林智坚的带领下,就用这一笔前瞻预算,在海边与市区搞了很多蚊子馆工程,然后跟实际改善治水一点关系都没有~“在野党”想监督也很难,因为民进党民意代表占多数,可以强行碾压老百姓辛苦的纳税钱,就沦为民进党利益分配的提款机!(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