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花莲站商店街火警 掉落物砸坏下方普悠玛车顶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3-03-15 15:04:57

車站火警餐廳後方起火處鋁窗遭大火燒毀,部分物品掉落砸中下方的普悠瑪備用車組。(王志偉攝)

车站火警餐厅后方起火处铝窗遭大火烧毁,部分物品掉落砸中下方的普悠玛备用车组。(王志伟摄/中时新闻网)

花莲火车站商店街一间餐厅冒出浓烟,因当时候车游客不少,车站赶紧疏散人群,消防局人员赶到现场,火势很快被扑熄,幸未酿成人员意外,不过因起火处餐厅的后下方,就是铁轨,当时正停放一列普悠玛列车,火烧物铁铝门窗等物掉落在列车车顶上,站方赶紧实施断电,至于列车受损情况及电车线是否受损,台铁正在检查当中。

花莲火车站长杨舜安表示,下午约1时6分,车站商店街有间轻食餐厅窜出大量浓烟,车站立即通报消防队,很快在1时12分抵达现场,火势初步在1时18分就掌控。

杨舜安表示,初步检视,起火位置应该是餐厅后方冷气室外机放置的位置空间处,里面不知道是不是有放杂物,要待消防队火灾鉴定之后才能提确认。

他说,商店街市车站廊道高架处,而下方就是铁轨,现场13股停放一列普悠玛预备车,餐厅焚烧物掉落在普悠玛车顶上,台铁实施铁轨断电措施,同时也赶紧检视车厢外观与装备,初步判定没有什么损害,但详细情况要等把列车编组拉进机务段,由机务段专业人士检查,才可以知道是否有真正损害。

普悠马车顶出现疑高温出现黑雾,台铁人员赶到现场察看,车站表示,目前这列普悠玛因为备用车,其实假日比较少用到,除非是连续假期,目前对营运没有影响。(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