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军接连爆发掉枪事件 邱国正放话会办很多人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3-03-16 09:46:45

华夏经纬网3月16日讯: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 台海军近日一连爆发两起重大军械疏失事件,台当局防务部门负责人邱国正15日接受质询时动怒,痛批“怎么会有这么胆大、无知、莫名其妙的干部”,甚至位阶还不低“营长以上”,邱国正甚至撂狠话,“会办很多人,掉脑袋没有话讲”,同时,台防务部门会尽快提出惩处报告。

报道称,近期先是台海军龙泉新兵训练中心的一把点45手枪被换成模型枪;接着台海军陆战队在械弹检查时,又发现短少T91步枪“枪机”两件。民进党民意代表王定宇质疑,台防务部门反应慢半拍,为何经过多次主官交接却没人发现。

邱国正坦言,这是非常遗憾且痛心事情,而且还是官皆不低的营长以上军职,台防务部门会专案处理,这次会“办很多人”,除了“掉脑袋没话讲”,他还会一直往上追。

邱国正强调,台军不可以成为官官相护的犯罪集团,将会全面盘查各军种有无类似案件发生,未来彻底要清查军队需要花费一些时间,但会尽快在数周内查清楚,绝不拖延宽待。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