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缺鸡蛋 台当局却忙着买“炮弹”!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深度分析      2023-03-16 11:07:24

近三年,台湾缺鸡蛋,而且蛋价居高不下,民众整天排长队只为买鸡蛋,即便如此,有时还买不到,空手而归,这让百姓感到很困惑,吃个鸡蛋就这么难吗?一枚小小的鸡蛋民进党当局都解决不了,到底能干啥?

民进党蔡英文当局“执政”近7年,台湾“五缺”(缺电、缺水、缺地、缺人才、缺工)成了老问题,现在又添一缺,缺鸡蛋。当然近三年台湾“缺疫苗、缺快筛、缺口罩、缺药”等问题层出不穷,乱象环生。

有关民生问题,除了缺蛋,台湾基层一线官兵伙食还缺肉,让驻守马祖的士兵在沙滩上书写“马防部伙房都没肉,肚子饿都吃罐头泡面”、“马防部伙房主菜是白饭”、“不要罐头”等。连缺蛋缺肉这类最基本的民生问题都解决不了,民进党当局“执政”能力真是蛮“强大”的,不能不让百姓寒心!

民进党当局一个小小的鸡蛋问题都无力解决,但在向美军购上却是力度之大,前所未有,要让台湾装满炮弹,成为“火药库”“地雷岛”“刺猬岛”,而且要配合美国“毁台计划”,把台湾变成战场,让台湾成为“战争代理人”的惨境。

美国正在为“毁台计划”做准备,这不仅仅是从拜登口中说出“毁台计划”,而从美国智库一次次兵棋推演时谈及台海两岸局势并认为,如果美国不能阻止中国统一,美国一定会将像台积电这样的重要企业炸毁,既然美国拿不到,也不会让中国大陆拿去。

美国要求台湾延长兵役,要求台湾修订“全民防卫动员法”让青少年上战场,美国出售了M136“火山”快速布雷车给台湾,要将宝岛变成“地雷岛”,美国还要将原本放置于韩国、日本、菲律宾的储备弹药,改为存放到台湾,要将台湾变成美军军备的储备库,等等。

美国这些动作,就是要将台湾变成战场,让台湾在东亚打一场“代理人战争”,让中国人自相残杀,以达到美国遏制中国大陆的发展和崛起的目的。当台积电赴美国设厂,沦为“美积电”时,台湾的价值所剩无几,随时成为牺牲的棋子与替罪羔羊,那么在必要时摧毁台湾成了美国计划之中。

美国的真实目的很明显了,它大肆卖台武器,不是为了“保护”台湾,而是狠毒地为“毁台”做准备。可见,美国才是台湾最大的敌人,最无耻的破坏者,那些台湾亲美派和络绎不绝赴美“面试”政客也该清醒了,“倚美抗中”是痴心妄想,就是配合美国“毁台”。

美国永远是自己利益优先,它包藏祸心,把台湾作为棋子,就是要在东亚制造台海战争,以此消耗中国大陆,遏制中华民族复兴。面对到处煽风点火制造战乱的美国,民进党当局非但不远离这个世界最大的祸害和乱源,反而要配合美国“毁台计划”,成其帮凶,这简直就是认贼作父,助纣为虐,十恶不赦,必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宣布参选2024年台湾地区领导人的王建煊直言,台湾再这样紧抱美国大腿,一有意外台湾就完蛋,提出“和平统一救台湾”的主张。这说明台湾有志之士看到台湾面临的险境和危机,必须挺身而出,不能让台湾再被民进党所绑架而沉沦下去了,这也反映出多数台湾民众“要和平、要发展、要过好日子”的心声。

缺蛋问题解决不了,民进党当局就让百姓多喝豆浆补鸡蛋缺口,真是滑天下之大稽,这就是荒腔走板的民进党政客。近来台湾网络上流传一个段子:“台湾前方缺肉!后方缺蛋!院方缺药!南方缺水!园方缺电!我方缺钱!上方缺德!”。虽是个段子,却是台湾现状真实的写照。

民众可以少吃或不吃鸡蛋,天不会塌下来,但民进党当局却配合美国“毁台计划”,要让百姓吃“炮弹”,就没有天了。这个走火入魔的民进党才是台湾百姓可怕梦魇的开始。

三年缺鸡蛋,千万购军火。民进党上台,百姓苦、台湾危。(评论员:言未央)

华夏经纬网专稿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