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日本18岁男子在台旅游体验轻航机 不幸发生坠机事件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3-03-17 10:03:38

日本男子本田英希在台旅游坠机

机上年仅18岁的男子本田英希,与妈妈、阿姨、弟弟等家人到台旅游,特地前往彰化顺风参观飞机。(民众提供/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台湾彰化县顺风飞行俱乐部一架轻航机于16日下午3时许坠毁溪州乡河床,造成机上的54岁教练林国裕及日籍18岁少年本田英希身亡,机上年仅18岁的男子本田英希,与妈妈、阿姨、弟弟等家人到台旅游,特地前往彰化顺风参观飞机,据悉参观结束后体验,没想到因此断魂他乡。

据了解,本田英希与妈妈、阿姨、弟弟等家人12日来台湾地区,专程到彰化顺风飞行俱乐部参观,在参观结束以后,想说不然体验看看,因为轻航机一次只能坐一人,因此他们轮流体验,不料本田英希的轻航机出发后就发生事故。

由于事发当时现场仅有他们一组客人,加上一台轻航机一次仅能乘坐一名游客,因此其他家人在下方等待,飞机出去没多久就失事。不过究竟是所有人都体验过了才换本田英希,还是本田英希是第一个出去就出事,对此顺风相关人员都不愿透漏。

顺风飞行协会目前由前F16战斗机飞官饶自强领,是岛内第一家合法的飞行场,也是台湾地区独家代理Shark鲨鱼运动竞赛机的公司,致力推广航空休闲运动,以合法、合规的飞行场域,提供轻航机飞行体验。(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