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柚子花香芬芳扑鼻! 苗栗西湖柚花艺术节4月1日登场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文化休闲      2023-03-22 15:59:34

柚子花香芬芳扑鼻。(苗栗县政府提供/李京升苗栗传真)

每年3、4月正值柚子开花的季节,苗栗县西湖乡公所都会趁着花季推动“柚花艺术节”,搭配客庄走透透的环乡巴士、健行、音乐会等,打造在地深度旅游体验。苗栗县长锺东锦22日与西湖乡长高阿赐等人,启动柚花艺术节,邀请岛内民众在4月1日活动当天,来一趟西湖好行客庄走透透,享受芬芳扑鼻的柚子花香以及最道地的米食料理。

柚子花含苞待放。(苗栗县政府提供/李京升苗栗传真)

西湖乡多数以为农业为生,并以稻作为主,在半世纪之前湖东村开始遍植柚子,经过西湖乡公所及西湖乡农会推广,“柚花艺术节”成为另一个特色观光产业活动,今年柚花艺术节将在4月1日登场,当天将有5辆中型巴士以循环发车的方式载运民众畅游西湖。

由于环乡巴士能解决交通与停车问题,广受民众好评,今年更推出新路线,沿途设游客中心、西湖乡农会社区小铺、多多龙有机农场、义芳农场、金龙窑等停靠站,由停靠站架构出最能代表西湖乡特色的旅游网。(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