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省桃园市爆狒狒危机 里长公布脱逃路线示警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3-03-23 10:10:36

桃园市平镇区日前有民众发现,竟有狒狒出没逛大街。(黄志杰提供/蔡明亘桃园传真)

桃园市平镇区日前有工厂人员发现,工厂周边竟有狒狒出没,甚至还会闯入民众的菜园内偷吃菜,镇兴里长黄志杰与里内守望相助队出动10余人围捕,仍让狒狒逃走,里长特别制作脱逃路线图,提醒民众务必多加注意。

黄志杰指出,约13天前,里内有工厂人员发现狒狒踪迹,20日起集结守望相助队员日夜搜索,发现他出没于镇兴里后,一路穿越台1线和台66线快速道路,20日上午围捕2次都被脱逃,21有1次目击通报,22日则有2次通报。

黄志杰说,根据通报踪迹方向,目前狒狒已跑至平镇高双里,他也同步通报周边里长,若有围捕需求,也会出动守望相助队一同协助,虽狒狒路途中会啃食民众菜园的蔬果,但目前未传攻击事件,仍提醒民众多加注意。(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