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谈民调起伏 侯友宜:解决民众痛苦更重要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3-03-27 15:46:19

新北市长侯友宜一直是挑战2024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的热门人选,面对民调数据,侯友宜26日上午受访时表示,民生生活中的各种挑战才是民众最关心的事情,因此解决民众生活上的痛苦,比关心民调还重要。

侯友宜26日上午受访时有媒体问到,有民调指出侯与民进党主席赖清德一对一,侯会胜出,但若是“三脚督”情况,则排名第二,问他是否担心前台北市长柯文哲会分掉他的票?是否会希望国民党中央尽快征召他参选。

对此,侯友宜说,这段时间他看到很多不同的民调,但他认为,民众最关心的仍然是面对生活中的各种挑战,不管是物价高涨、低薪、缺蛋、缺鸡肉,还有缺水等相关的课题,才是民众最关心的事情。

侯友宜强调,希望大家能够一起团结面对现在民众最关心的事。解决民众的痛苦,比关心民调还重要,大家一起努力一起面对,加油。(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