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屏东县看守所一受刑人脱逃 有偷窃、伤害等前科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3-03-29 13:44:33

  中新网3月2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屏东县监狱竹田分监40岁人犯涂某,27日下午在自主监外作业时,因工作员工怀疑他偷钱,2人发生扭打,涂某将对方打伤后,抢了一辆轿车逃往高雄,一度经过冈山本州岛工业区,后来又上高速公路疑往南逃逸,屏检已发布通缉,由高雄市、屏东县警方、刑事局查办中。

  44岁涂某有偷窃、伤害等前科,后又犯肇事逃逸罪被判处6年有期徒刑。警方公布身体特征,指其身形瘦小,耳朵较醒目,警方现正在搜索查缉当中,并通知在线查报警力注意。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