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对通货膨胀无解民怨深 沈富雄铁口直断这件事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3-04-10 10:22:01

国民党民意代表江启臣的启思民本基金会日前针对台当局施政满意度进行民调,民调显示民众满意度普遍偏低,民生经济不满意度将近7成,通货膨胀问题甚至超过9成民众有感。前民进党民意代表沈富雄认为,民调显示民怨很深,可以铁口直断政党会轮替,国民党如果处理好,年轻选票就回来。

该民调结果显示,有70.7%的民众认 为“缺蛋”问题严重,37.6%民众认为缺蛋问题是因为台当局处理失当,认为只是天灾的比例为20.9%,但不论缺蛋成因是天灾祸人祸,不满民进党当局处理的比例达69.4%。

让民众最有感的则是通货膨胀问题,超过93.6%民众对通货膨胀有感,其中回答“感受强烈”者,高达70.3%,交叉分析显示,连民进党支持者都有高达89.2%对通货膨胀问题有感。

根据香港“中评社”报导,沈富雄认为,民调显示民怨很深,可以铁口直断政党会轮替,但是国民党也不见得能上台,因为现在最严重的是停滞性通货膨胀,这个问题国民党如果处理好,年轻选票就回来。(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