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高层与imB有关联!徐巧芯质疑“这群人”是诈骗推手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3-05-06 09:49:12

  台湾不动产借贷媒合平台imB日前爆出诈骗逾25亿元(新台币,下同),曾国纬、曾明祥父子5日凌晨裁准收押禁见。对此,台北市议员徐巧芯接连爆料,绿营高层不少人和曾国纬有关连,包括:陈菊、吴怡农、吴乃德、蔡其昌、林佳龙、陈欧珀、卓冠廷等等。质疑蔡英文当局说要花13亿反诈骗,但民进党的高层在imB吸金案有没有推了一把?

  曾耀锋8年前在岛内成立“不动产借贷媒合平台imB”,以名人盛竹如的照片对外宣传,以“假债权、真吸金”方式进行诈骗,4月底不见踪迹,逾千被害人组成自救会,民意代表接获投诉估计至少5000多人被害,非法吸金高达25亿。

  徐巧芯5日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撰文进一步表示,除了上述的绿营人士,她还发现imB平台上,该公司宣称2019参加“Fintech台北金融科技展”,有放蔡英文与陈其迈的照片、及imB平台参展与时任台当局“金管会”主管、现任台“安全会”秘书长顾立雄的合照。除此之外,徐巧芯还提到,台当局行政机构副负责人郑文灿也出现在张淑芬、曾国纬设立的直销公司“丰沛国际”春酒活动。

  徐巧芯不解,清一色的绿营高层,“到底民众是单纯的被曾国纬与张淑芬欺骗,还是过程当中民进党的高层也推了一把?”她更强调,最近民进党当局说“要花13亿反诈骗”,要不要先检查一下自己人是否也成为帮凶?(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