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挺中天打败NCC 罗智强喊:该流汗就流汗、该流血就流血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5-12 10:18:15

  对于台湾中天电视台提起行政诉讼救济,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撤销原处分,宣判中天胜诉,发回NCC重新作审查一事,国民党前台北市议员罗智强直言,他第一时间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中天胜诉令人振奋的消息,12个小时已超过5万赞,可见民意趋向如此,民进党政客却仍然执迷不悟!

  罗智强呼吁,若要民众的意识彻底觉醒,民众的力量逐渐凝聚,该流汗时就要流汗,该流血时就要流血,诚如林觉民与妻诀别书中所言志:“以天下人为念,当亦乐牺牲吾身与汝身之福利,为天下人谋永福也。”

  罗智强回顾,2020年10月23日,正当NCC的屠刀指向中天,审中天新闻台准备开听证会前,他号召海内外民众、侨胞,发起“为新闻自由请命”公车,呼吁蔡英文、苏贞昌、陈耀祥,不要当关新闻台的屠夫。

  罗智强感叹,中天后来还是被勒令关台了,但罪名“莫须有”,陈耀祥毫不遮掩地替镜电视护航,借势借端的乖张行径,如今已遭检察官以渎职罪起诉,至今却仍不下台负责。而中天在长达三年的法律诉讼中,NCC最终以十连败的结果,由法院还给中天清白。(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