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媒曝光陈水扁儿子狱中生活 首晚没“室友”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5-13 07:49:06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陈水扁儿子陈致中涉帮母亲吴淑珍洗钱被判刑1年定谳。11日,陈致中进入高雄第二监狱服刑,入狱编号保密不公开。

陈致中到高雄地检署报到,随后被送往高雄第二监狱服刑。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许正宏摄。  

11日下午陈致中抵达高雄地检署报到。陈致中入狱首晚情况,狱方透露,凡是入狱的受刑人,狱方都会交付狱中生活手册,11日晚9点就寝时间后,陈致中有自行带一些书籍,但只看得出来陈致中在阅读文件资料。

狱方说,12日狱方提供受刑人的早餐是清粥配花瓜和豆腐乳,陈致中入狱后首晚和今早的作息一切正常。

对于陈致中入狱牢房无“室友”,目前在牢房“独享”牢狱生活,狱方表示,“室友”的安排须经过健康检查、询问资料等相关作业,才能进行分配,最快这两天陈致中就会有“新室友”陪伴。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