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郭台铭与侯友宜“合体”恭祝妈祖生日 被问是否合作称“秘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5-13 07:50:14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鸿海创办人郭台铭与台湾新北市长侯友宜12日一早分别到板桥慈惠宫恭祝妈祖生日,两人在各自致辞时都强调与妈祖渊源。

资料图:郭台铭(左)与侯友宜(右)。图片来源:台湾“中央社”

这是郭台铭表态争取国民党2024年台湾地区领导人参选提名后,两人首度同台。

台湾新北市板桥慈惠宫为板桥区4大古庙,建庙至今已有超过270年历史。今天适逢农历3月23日妈祖圣诞,郭台铭6时50分就抵达板桥慈惠宫参拜。郭台铭约在7时15分进庙休息,侯友宜在上午7时30分抵达并进庙参拜。

侯友宜致辞结束后,郭台铭现身并上前与侯友宜握手、聊天,两人互动热络,不仅一起点燃首发起马炮,随后还一起勾手、挥手让媒体拍摄。

媒体询问,不管国民党征召谁,是否都可以合作?郭台铭回答,“秘密”。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