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军“汉光39号”兵推首日!新北后备旅一士兵坠楼骨折送医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军情      2023-05-16 14:54:21

新北后备旅动员教召资料画面

新北后备旅动员教召资料画面。(台湾“中时新闻网”数据库)

台当局防务部门昨(15日)起进行为期一周五天的台军“汉光39号”兵推演习,未料首日新北市后备指挥部淡水新北后备旅就惊传士兵坠楼案件!一名柯姓士兵在昨日晚间6时许失足坠楼,造成骨盆骨折,目前正在调查坠楼原因。

台军后备指挥部今(16日)表示,本属新北市后备旅柯姓二兵于昨(15)日晚间6时许,因不明原因自营区行政大楼三楼坠落,单位发现后,立即将其以救护车送医,经诊治为骨盆骨折,无生命危险,持续治疗中。

后备指挥部指出,案发后即指派高阶干部前往协处,并同步通知家属,后续将全力协助医疗事宜;另责派专人调查,厘清事故原因,以杜绝类案发生。(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