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民代陈欧珀服务处遭爆是“im.b诈骗案”大本营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3-05-19 12:32:15

民进党立委陈欧珀

民进党民意代表陈欧珀。(台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

“台湾不动产借贷媒合平台im.B案”吸金达50亿元(新台币,下同),至少上千人受害,但其位在宜兰罗东的大本营,竟是民进党民意代表陈欧珀竞选服务处,让民进党前议员王浩宇怒呛“陈欧珀应退选,送中评会调查”。

国民党台北市议员张斯纲表示,陈欧珀竞选办公室遭爆是im.B宜兰罗东的大本营后,他进一步追查,发现该处2022年时是“宏盛资产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的办公室,负责人潘志亮就是im.B案中的财务主管,已遭羁押;2021年时是民意代表陈欧珀的“溪南服务处”,再更早的2017年则是“亚太国际地产”的办公室。

张斯纲爆料,亚太国际地产过去曾打着英国房地产专家的名号招揽投资,最后被发现是假投资、真吸金,于2020年时遭检方起诉,与im.B案的手法可谓是如出一辙,“陈欧珀应该出面说清楚,和亚太国际地产、宏盛资产管理顾问有限公司之间有什么关系,服务处是不是由诈骗集团提供无偿使用,若属实,陈欧珀应该立刻道歉、退选!”此外,陈欧珀也被爆,用来跑行程的保姆车,竟刚好是登记在im.B诈骗集团旗下公司的车。

而针对自己和im.B诈骗集团关系扯不清,陈欧珀昨回应指出,他认识的是从事房地产事业的“曾国纬”,不知道对方是“早因枪炮案判刑确定逃亡的曾耀锋”,也不清楚对方涉及im.B债权媒合诈骗;他解释,过去因选举,有经营物业管理的陈姓友人为表达支持,提供该处地址供后援会使用,过程对口都是该位陈先生,对于该房产置于何人名下,陈先生是否有向屋主付费等皆不知情。

陈欧珀强调,他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接受赞助,愿意捐出当时应缴付的租金,作为对诈欺受害人的补偿,并呼吁检调深入追查、勿枉勿纵。

不过,陈欧珀相关澄清连绿营自己人都看不下去。王浩宇昨(18)日就在个人社交账号开出绿营第一枪,怒批“陈欧珀应退选,送中评会调查”。(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