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岛内飞龙瀑布溯溪团死者完成相验 2名罹难者皆生前溺水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3-05-23 11:12:58

飞龙瀑布溯溪

飞龙瀑布溯溪意外造成2人死亡,经相验初判皆为生前溺水。(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台湾屏东县雾台乡飞龙瀑布溯溪意外造成2死3失联,首日吊挂下山的陈男与卡在岩壁经救难人员脱离、完成吊挂的彭女皆已完成相验,初步认为死因均为生前溺水,遗体已由家属领回处理后事。

屏东检方在事发后立即组成项目小组,由主任检察官张钧翔及检察官周甫学统筹调查,屏检指出,现阶段以警消搜救优先,检察官亦着手规划调查及待命,如有报验则立即相验。

目前已知2人不幸罹难,检察官于21日晚间及22日下午就2名罹难者完成相验,初步认为死因均是生前溺水,同时亦已陆续讯问相关证人及证据调查,就事实发生经过及责任归属加以厘清。

屏检发言人魏豪勇表示,由于从事登山溯溪本来就具有一定风险,全案究竟属于应自我风险承担或应由他人负担刑事责任,尚待事实调查及厘清相关细节后才能判断,目前仍持续调查中。(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