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侯管配”成形? 管中闵:我没有意愿参与任何选举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3-05-24 09:55:56

新北市长侯友宜(右)昨天在社交平台po文拜访台大前校长管中闵(左),对岛内外经济情势、青年就业、居住、高教等问题交换看法。图/取自侯友宜社交帐号

国民党2024台湾地区领导人参选人、新北市长侯友宜昨天(23日)在社交平台PO出与前台大校长管中闵的合照,外界臆测是否“侯管配”成形。管中闵今天(24日)凌晨发文指出:“我没意愿参与任何选举。”

侯友宜昨天释出请益管中闵的讯息,外界认为可能与搭档的副手人选有关。侯友宜直指“教育与经济,是撑起台湾的脊梁”,二人充满相谈甚欢的喜悦,也隐含对下一代生活环境的担忧。

侯友宜昨晚透露,前几天他向管中闵请益,畅谈2个多小时,双方对当前青年面临的就业、居住、高教等问题交换看法,也谈了经济新局、国际原物料上涨、通膨等。

管中闵今天凌晨发文声明,“我没有意愿参与任何选举。”(台湾“联合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