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im.B诈骗案”烧进民进党大本营!岛内网友喊:继续追查下去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3-05-24 13:43:18

民进党民意代表陈欧珀位于宜兰的竞选服务处居然是“不动产借贷媒合平台im.B”的大本营,陈欧珀5月19日出面鞠躬道歉,强调是在不知情状况下接受赞助。(台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

民进党民意代表陈欧珀深陷“im.B诈骗案”风波,5月21日晚间宣布退选2024民意代表选举。对此,国民党民意代表曾铭宗22日表示,后面应该还有更大咖的人会被爆出来,他并怒轰,民进党主席赖清德把陈欧珀给乔掉,才是真正的“乔王”。

而最近有一份最新的民调指出,对于受害者是否应该向台湾地区监察机构负责人求偿,在2000名网友的投票中,有57%的台湾民众认为“超级合理”、有39%的民众认为“合理,但不只向台湾监察机构负责人,其他相关人也要负责”,引发讨论。

参与投票的网友纷纷留言表示“不只要求偿,还要滚下台,跟诈骗集团首脑吃饭,没问题吗?”、“现在要陈欧珀退选止血,这事千万不能就这样落幕,还有很多绿高层都有接触,一定有问题,要继续追下去,还人民一个公道”、“台湾监察机构负责人也应该表示下台!无法做事领纳税钱”、“应立即辞去职务接受司法机关调查”。(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