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卷入诈骗案陈欧珀仅被“警告” 郭正亮自嘲:我被开除党籍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5-26 10:52:37

民进党民意代表陈欧珀卷入im.B诈骗案,接连被爆出竞选办公室、保姆车都受主犯曾耀锋无偿赞助,陈也因此自行退选。民进党廉政会24日晚开会处理,历经近3小时讨论,认为陈欧珀无偿使用房、车,已经违反“廉政条例”,先予以警告处分,有无涉入吸金案还有待检警深入调查。对此结果,前民意代表郭正亮昨日相当无言地说,“我被开除党籍”,陈欧珀只有被警告这不是很奇怪吗?

郭正亮昨日在政论节目《大新闻大爆卦》表示,民进党廉政会已经知道陈欧珀的一些行为,但居然没有自己成立调查,要交给检调单位,难道是承认“民进党没有能力调查,只有司法检调有办法查”。

对于陈欧珀仅受警告处分,郭正亮也相当不解,“只有做警告处理,对小弟我的处理是开除党籍,这不是有点奇怪吗?”郭也解释,自己的案件是因为有党员检举,也出示许多他在节目上说的内容,就只是这样。

“陈欧珀是拿钱”,郭正亮也指出,陈欧珀的太太、女儿都有嫌疑,昨还传出早在去年底就有人提醒过曾耀锋有问题,但民进党却还不做切割。

郭正亮也吐槽,“他(指陈欧珀)这是行为,我只是嘴巴管不住,哪一个严重,从来都没有说‘行为自由’,都是说言论自由吧”,都已经是行为了,陈欧珀实际上有收受馈赠,可能有犯行,但党内处理却轻成这样,“这个廉政调查委员会就没有调查功能了,只是找当事人来问就做出判断,哪有这种事”。(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