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欧珀卷入“im.B诈骗案”仅被警告? 赵少康:赖清德反黑金被打脸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5-26 10:57:30

陈欧珀19日出面鞠躬道歉

赖清德推排黑条款,但民进党民意代表卷入诈骗案,仅遭民进党廉政会警告了事,挨批重提轻放。(台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

绿营民意代表陈欧珀与im.B诈骗集团涉金援往来,结果民进党廉政会竟仅给予“警告”一次,引发舆论炸锅。

“反黑金成笑话,赖清德先道歉!”岛内中广董事长赵少康25日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发文指出,民进党民意代表陈欧珀接受im.B诈骗集团无偿提供大楼当后援会及服务处,跑行程的座车也登记在诈骗案主犯名下,结果民进党廉政会开会后,只记“警告”一次,这到底算什么!诈骗案如此猖獗,民众深恶痛绝,民进党如此轻率处理,不仅重重打了宣示“最高标准反黑金”的民进党主席赖清德一巴掌,更证明了在绿营涉贪,跟诈骗集团交好,一点事都没有。

赵少康强调,民进党廉政会说,陈欧珀是否涉入吸金、诈骗集团还有待调查,但陈欧珀跟诈骗案主犯曾国纬熟识,接受其无偿提供的房屋及车辆也是事实,这点证明陈欧珀毫无自觉,贪取私利,事后一度还想推卸责任说不熟。廉政会记警告的结果一出,就被网友酸爆“笑死警告”、“干脆口头告诫好了”、“下次要打手心20下”、“原来这就是反黑金的党”。

赵少康提到,过去他担任议员及民意代表的时候,也有人说要免费提供座车、司机或办公室助理,但他全都回绝,自己的办公室自己出,“这是最基本的廉洁!”且关键时刻也不用受制于他人。民代接受民众陈情、请托都很正常,一切依“法”办理,然而中间一旦涉及到钱就会牵扯不清。尤其像这种长期资助、免费提供都要注意,否则就是弊端的开始。

赵少康直批,民进党台南正副议长贿选案、前中执委郭再钦炉碴案,跟这次的陈欧珀案,民进党廉政会都是“重重提起、轻轻放下”,反正意思到就好,得过且过,完全无视外界观感。“绝对的权力使人绝对腐化”,民进党上台后,权力欲望高涨,很多人靠过去从中获取利益,不肖人士接近民进党政治人物来诈骗别人,“民进党已是诈骗案共犯,赖清德应该先向台湾民众道歉!”(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