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公有资产给诈团经营? im.B主犯遭爆营业所竟在台铁土地上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3-05-29 10:12:02

曾国纬的川晟集团宜兰营业所就设在公有台铁土地上

台湾民众党民意代表陈琬惠再爆,曾国纬的川晟集团宜兰营业所就设在公有台铁土地上。(翻摄 Google Maps)

台湾民众党民意代表陈琬惠先前揭露,台铁高层包括局长张政源、副局长朱来顺、资产开发中心副总经理刘睿纮2020年夏天,接连至im.B吸金主犯曾国纬(原名曾耀锋)在宜兰的豪宅接受招待,还爆料时任台当局交通部门负责人林佳龙与曾国纬“称兄道弟”。此外她还爆料,曾国纬的川晟集团宜兰营业所就设在公有台铁土地上,呼吁台当局行政机构、台湾地区监察机构应尽快介入调查。

陈琬惠说,自从她揭露台铁高层接受招待后,迄今为止台铁一片静默,完全不敢响应,躲在台当局交通部门负责人王国材的“不用查”的保护伞后。而为何台铁不敢回应?因为他们心里很清楚,已经东窗事发。

陈琬惠指出,从2020年开始,在民意代表陈欧珀的穿针引线之下,让本业是吸金诈骗的土地开发商曾国纬,与台当局交通部门及台铁高层搭上线,开始商讨如何让曾国纬参与台铁的资产活化案。而其中一个明显的例子,就是川晟建设的宜兰营业所,在2020年年底开始设在台铁宜兰车站对面的台铁土地之上。

“原来,台铁竟然将公有地交由诈骗集团旗下的公司经营!”陈琬惠说,一个号称成 “打诈队”的民进党当局,与诈骗集团关系如此密切,已经荒谬至极,结果竟然连公有资产都交给诈骗集团经营,简直匪夷所思。

陈琬惠批,一边接受招待,一边授受公有资源,这已经不单纯是“公务员服务法”的问题而已,这根本已是官商勾结。请台铁不要再躲了,出来讲清楚,到底与曾国纬有多少不法往来、多少私相授受。

陈琬惠质问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陈建仁,这不必查吗?也请问台当局监察机构负责人陈菊,台湾地区监察机构也不必处理吗?她要求台当局行政机构应立刻成立调查小组,台湾地区监察机构也应该立案调查,绝对不能放任台交通部门与台铁包庇自己人。(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