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嘴巴上的人格者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媒体链接      2023-05-30 11:14:59

民进党台湾地区领导人参选人赖清德。(资料照,范扬光摄)

“让我们一起成为台湾的造浪者!”这句话,是赖清德在5月16日首场校园开讲发下的豪语;2天后,陈欧珀就爆出接受诈骗集团包养,赖清德却选择姑息养奸迄今,证明自己只是“嘴巴上的人格者”。民进党沉沦至此,哪来的资格谈造浪?请赖神小心自己别被民怨之浪淹死就好。

今年初,赖清德当选民进党主席,为区隔自己与贪污弊病丛生的蔡当局不同,一上任就高举“排黑条款”,强调党务革新会秉持三大精神,第一是诚信,第二是正直,第三为负责;还要以高于法律的标准来要求从政同志,作为台湾政治表率。

为铺陈“反黑金人设”,赖清德近日在政大演说继续重提“清廉”,还称“年轻人的理想就是民进党的理想,年轻人追求的价值也是民进党追求的价值。”

赖清德一副嫉恶如仇杀无赦,但行为终究是口号的最佳验证。当陈欧珀恶行曝光,赖选择的不是重磅开铡,而是神隐噤声。

请问赖清德,担任民进党民意代表却接受吸被害人血的诈骗集团包养,这难道会是年轻人的理想?当绿营权贵们与吸金25亿(新台币)、5000人受害的诈骗首脑蛇鼠一窝,民进党廉政会却只祭出一支警告虚应故事,其他全推说“不必查”,这难道能符合年轻人的价值?

更进一步来说,今天民进党对陈欧珀事件的态度,有回应到社会对诚信的批评与期待吗?有高于法律标准的要求吗?全党沆瀣一气,到底是要替台湾政治表什么率?

整起丑闻的发生,就如同海水褪去,让选民清楚看见原来赖神也没穿裤子,与放任贪污横行的蔡英文一样,都是同一个模子刻出来的话术政客。(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