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施政满意度首度冲上五星 卢秀燕:将继续努力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5-30 15:05:37

卢秀燕

台中市在《远见》杂志公布2023县市长施政满意度调查中首度冲上五星,市长卢秀燕感谢市民支持与肯定。(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台湾《远见》杂志公布2023年岛内各县市长施政满意度调查,台中市首度冲上五星行列,更在八大面向平均分数表现、医疗卫生、道路与交通都位居“六都”第一名,台中市长卢秀燕特别感谢市民的支持,她强调,市府团队、庞大公务体系与警消、教育人员的奉献,才能有此成绩,将继续努力。

台中市在《远见》杂志公布的施政满意度调查中,除八大面向平均分数夺下“六都”第一,在教育方面为第二名、仅次桃园,环保位居第二名、仅次新北,警政治安位居第五名、消防与公共安全位居第三名、观光休闲及经济就业也都位居第三名,另医疗卫生、道路与交通为“六都”第一。

卢秀燕表示,台中市首度在该评鉴中拿到五星,是县市合并13年以来第一次拿到五星,且今年还是“六都”组第一名,双料冠军的好成绩,且满意度破7成、不满意度为历年最低,很感谢市民的支持与肯定,更要谢谢庞大行政团队、警消人员与教育人员在各角落为城市奉献。

卢秀燕强调,好的施政服务是要让台中市大幅进步、要让台中更好,不是为了成绩,市府会继续努力打拼,因为不进则退。(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