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赖清德拒答党内性骚扰争议 台媒多次提问均不回应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6-01 16:18:54

民进党一名妇女部前党工爆料,过去遭遇性骚扰时,向时任妇女部主任、现任民进党副秘书长许嘉恬求助,但遭对方冷言冷语,引起各界讨论。民进党主席、2024台湾地区领导人参选人赖清德今日(6月1日)上午出席活动被问到相关问题,一字都不愿回答。

该党工爆料向许嘉恬求助时,对方冷冷地反问“所以呢?你希望我做什么?”甚至质疑当下为何没有做出对应的反应,让该名前党工选择离开,并说“我是带着热忱进来民进党,带着伤和遗憾离开的”。

赖清德今日上午外出参加活动,在场媒体多次重复问题,询问赖对于性骚扰案件的态度,他都像是没听到一样,直接离开。(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