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赖清德敢不敢拒绝提名“小英男孩”林飞帆?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媒体链接      2023-06-02 11:47:27

    台中时新闻网评论文章指出,民进党主席赖清德提名林飞帆参选民意代表,强调民进党会重视并重用“青年世代”,却随即引爆民进党内性骚扰风暴,除了被踢爆吃案的时任妇女部主任、现任民进党副秘书长许嘉恬遭停职接受调查外,前副秘书长林飞帆也出面道歉。这不仅是一件性骚扰案件,还是观察赖清德能否当家做主的指标案件,赖清德敢不敢拒绝提名“小英男孩”林飞帆?

  依照“性别工作平等法”规定,于知悉性骚扰情形时,应采取立即有效的纠正,如员工认为雇主处理不当,经委员会审议后,会被处罚最高50万元(新台币,下同)以下罚款。换言之,这不是民意代表参选人林飞帆一句道歉就可以了事,性骚扰案件处理不当,最高可以罚处50万元。试问赖清德:您还要不要坚持提名林飞帆参选民意代表呢?

  赖清德口口声声说:民进党很珍惜“年轻世代”。真是这样吗?民进党前副秘书长林飞帆,就是前党主席蔡英文当初找来争取年轻选票的“小英男孩”,但是,“昔日太阳花,今日大肠花”的林飞帆,来到民进党的第一份正式工作的月薪是九万元,“林九万”能为台湾多数低薪年轻人“喉舌”吗?看看他处理下属遭性骚扰的态度,就令人摇头三叹。

  请赖清德搞清楚,征召“林九万”只会挑起太阳花与一般年轻人之间的矛盾,并不会争取到普遍年轻人的认同。赖清德敢喊“信赖台湾”,那么敢不敢拒绝提名“小英男孩”林飞帆?台湾民众都在看……怎么信赖你!


责任编辑:黄杨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