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性骚扰吃案早有前例 郑丽文怒批:无耻近乎神勇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6-06 14:54:58

  民进党性骚争议连环爆,但绿营侧翼也忙着护航,竟有推特粉专喊“选举只要能赢,投给性侵犯我也愿意”,引发舆论哗然。国民党民意代表郑丽文5日发文提到,2020年台湾中原大学排定同年5月15日调查一起生物科技学系男教授涉及男硕士生性霸凌的案件,民进党民代何志伟却在性平会开会前、2020年5月11日下午打电话“关切”该名男学生,要男学生“知所分寸”,并说男教授是在开玩笑。她痛批原来民进党吃案早有前例。

  郑丽文提到,民进党性骚事件连环爆,从5月31日辉哥事件,到6月4日何志伟遭控8年前在公开场合肢体性骚扰,而2020年台湾中原大学排定同年5月15日调查一起生物科技学系男教授涉及男硕士生性霸凌的案件,何志伟却在性平会开会前、2020年5月11日下午打电话“关切”该名男学生,要男学生“知所分寸”,并说男教授是在开玩笑,不是有意的?让人看了瞠目结舌,会不会太夸张!原来吃案早就有前例?

  这些都只是冰山一角,而民进党当初为何没有积极处理?为何知情却毫无作为?还记得当时“太阳花学运”领袖陈为廷涉嫌袭胸,蔡英文还说:“年轻人嘛,不要让他的伤痕太深”、“人生都会起起伏伏好几次。”?是非不分,蔡英文真的还能当台当局领导人吗?

  “更不要说,塔绿班更是死忠到不行!”郑丽文痛批,性骚案件不断浮上台面,“塔绿班”还能在网络上喊“选举只要能赢,投给性侵犯我也愿意”、“民进党推出杀人魔我一样投!”所以只要颜色是绿的,就没有什么不可以?这就是所谓的“民主价值”?知耻近乎勇、无耻近乎神勇!性骚扰不会因为男女而有所区别,不管是异性或是同性,性骚扰都应该“零容忍”,所有的公私工作职场都需要无差别整顿清理,打造健康职场!(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