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2025非核家园”沦笑话 台媒最新街访民众气炸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3-06-07 11:32:13

赖清德(左)日前透露,规划将已除役的核能机组维持紧急可使用,遭质疑“非核松动”,蔡英文(右)5日表示,如果在非常困难的紧急状态状况下才会考虑,“非核家园政策还在,不必担心”。(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台当局副领导人赖清德日前透露,规划将已除役的核能机组维持紧急可使用,遭质疑“非核松动”,蔡英文5日表示,如果在非常困难的紧急状态状况下才会考虑,“非核家园政策还在,不必担心”。

对此,台媒“中天新闻”派记者进行街访,询问岛内民众对这件事情的反应,许多人一面倒,认为“非核家园都是假的”、“2025非核家园,我本来就没有抱期待,不太可能”、“到底在干嘛?一下说要撤掉,一下说要启动”、“原来核电是可以说重启就重启的喔,真的是长智慧了,他又不是像游乐园一样”、“现在选举要到了,蔡英文开始出一些怪招了”、“我觉得非核可以、重启也可以,但说一套做一套不行”。

也有少数民众认为,“如果非得要启动,就还是得启动”、“没办法啊,是紧急情况”、“紧急情况啊,不然到时候缺电怎么办?”、“应该要改变就改变,这没有什么啦”。(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